06.韓團

這個暑假我改變最大的地方就是:我愛上了韓團。

 

我以前是非常排斥韓團的。

雖不至於anti,但也說過絕對不會喜歡。

——所以說人絕對不能太鐵齒,今年在我身上似乎已驗證了許多鐵齒定律。

 

其實無論是韓國、日本、還是臺灣的男生偶像團體……我都說我不會喜歡。在我眼中,偶像團體就是一群長得一樣、沒實力沒唱腔,光賣美色湊在一起的一群人。(我偏見很深)

 

不過,我現在根本找自掌嘴巴。

在我將SJ13人的長相名字外加綽號都認出來之後,我就知道自己淪陷了;雖然我可以很驕傲地跟別人說:東方神起超級有實力!會唱歌會跳舞又會創作!——可是我知道在我內心深處卻是更迷戀他們的美色……(被巴)


說到緣起,不得不從 “sorry sorry”這首唱到街頭巷尾唱到爛的歌說起。
Photobucket

那天送舊之後我們到了lava狂歡,跳到一半的時候播起這首歌。那時候這首歌在臺灣還沒有很紅;那時候的我,也完全不認識這首歌,完全不認識SJ,只知道鄭宇凱跳這支舞跳的很high,我當場學著他搓起手掌來……

後來回家就因為好奇而google這首歌起來,因為這該死的好奇心,讓我掉入無法回天的深淵中……

 

SJ中,我首先注意到的就是李赫在(其他人可能只知道他叫銀赫,不過我更喜歡用本名叫他)因為他舞實在跳得很好。

這個跳舞的時候像王者、一說話就像傻子的家伙XD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(右邊那張怎麼回事啊?完全是癡呆狀態啊,孩子……不過我愛哈哈<--被打)

關注SJ那段期間,我都將眼光集中在赫在身上,然後漸漸的……知道他有一個拜把兄弟……一個李赫在為了他放棄三次出道機會的好友——東方神起的金俊秀

然後我就一時興起,爬墻到東方神起那裡關注『一下』,結果這一下又回不來了。(妳有完沒完啊?)

 

老實說,真要說我是怎麼喜歡上東方神起的。如果你們以為是『臉蛋』的話,那你們就太膚淺了。是『王道』啊『王道』(是有比較好嗎?去死!)

韓團讓我覺得很神奇的一點是,他們會用『王道』來經營男團。所謂『王道』就是將團體裡面的某男和某男做配對,吸引某族群的fans。(無法理解的人可能真的會非常匪夷所思)

我相信他們很成功,因為我就是『某族群』……(被打)

我不是因為喜歡他們才迷上CPcouple),而是之前就有某種程度的『腐女基因』,才經由這個媒介認識了東方神起……

讓我淪陷的就是當我搜尋『金俊秀』和『李赫在』的關鍵字時,找到了下面這篇文:

《李赫在——我眼中的他和他》

這篇真的寫到很好,我推薦給從沒看過BL文的yuffie看,她也覺得很好看,而且還差點就沉溺在其中的情境無法抽身XDD


所以我是因為看了CP文才迷上東方神起的啊,恩康康康!(沒什麼好得意的吧?)

所以因為李赫在的關係,我也先認識了神起的金俊秀,然後他就成為我最喜歡的成員——聲音沙啞而明亮、擁有天使笑容的暴力海豚。

Photobucket
(秀,雖然你是charisma擔當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甜甜笑起來,而且笑到有點呆的模樣<---?)

Photobucket

 也喜歡你像小孩一樣鬼吼鬼叫~這張後面的允浩根本就一臉溺愛表情的慈父樣啊XDD(秀:妳其實是Anti我吧?完全沒一張帥氣的照片啊!)

 

而到了暑假,因為身邊有一位東方神起的前輩粉絲——覃yuffie,她丟給我的源源不絕資源,讓我目前仍然繼續深陷下去。

而也要感謝這位真心支持東方神起的音樂、以『中立』態度『正常』思想來支持五人的粉絲,大力推薦我聽他們的歌(這應該才是東方神起要的粉絲XD)……我才不至於繼續只用膚淺的方式來認識他們XDDD

而是可以很大聲地跟每一個人說:他們的歌,真的好聽!他們唱歌,真的有實力!

放一張我最近的桌布:
Photobucket

PS:我知道不喜歡的人即使推薦了歌曲還是會不喜歡或者也不會聽,所以就算了吧。等你們哪天不知道哪根神經斷了自己愛上了,就自己體會吧。
PS1:不過對歌沒興趣的人,我可以推薦你們看文(被巴)。那些只要是好文無論什麼性質都看的人(不知為何我想到謝佩琪XD),有些文章真的寫得好到不行!我深深佩服因為有愛而寫出來的人的文筆:P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