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所謂越剪越短俱樂部,會員就是那種一旦剪短頭髮,就會無止盡地剪下去的類型。
目前的會員是我和林欣蕙(琬鈞表妹貌似也是同道中人,可是本人跟她不熟,還未邀請她入會:p)
(sinhui:我好像也還沒答應入會boh.....)
(我:算了啦妳,妳之後要去剪樸米奇頭了。)

即將入冬,我卻反而跑去剪了更短的頭髮。
剪了短髮就會這樣,以前差不多半年才找一次設計師的我,現在沒2~3個月就想往杰倫那裡跑。
我每剪一次頭髮都會想:如果給我媽看到,她的反應會如何?

新同事Yasmine一認識我的時候就是短髮YE,她加了我的Facebook,翻了我之前的相簿,然後有一天上班的時候跟我說——
Yas:Chloe,我覺得妳長髮的樣子跟短髮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誒~
我:是哦?怎麼不一樣?
Yas:就……長髮的樣子,看起來就是個路上的女孩吧?

我一聽就恩康康笑抽了。
所謂『路上的女孩』,就是簡稱『路人甲』或『素人』吧?

我笑著說:妳的意思是我現在長得不像路人了吧?我是不是應該要高興?

聽了她的一番話,我暫時內更不會想要留長了吧?^_^"
而且說句實話的,我真的還蠻愛短髮的,方便、清爽、舒服……
再說,我現在這顆頭被打了很多層次,感覺更難留長了。

想起來,我23年的人生中,留長髮的歲月簡直是屈指可數。

PS:若有興趣,另有『頭髮怎麼都留不長俱樂部』和『打死不剪短髮俱樂部』供加入。前者請洽覃yuffie和甄swing,後者請聯絡劉敏然和方Asther。

最後,我要放上一張讓我笑死的照片。是我可愛的設計師大人aken編輯的圖片……





Photobucket



這是從他的相簿抓下來的。

我說啊,ken醬你還是乖乖剪頭髮就好了,不要玩什麼編輯圖軟體吧XD
還有右下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?你還給我打柔焦加星星,我是在拍什麼沙龍照嗎?!重點是,你加星星加到我的鼻子下面很像一粒痣啦!(拍桌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