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49.JPG  

2009年8月11日(二)~2011年6月30日(四)

歷時將近兩年的牙套人生,終於在今年年中劃下句點。

想想,除了開始的幾個月很不舒服之外,剩下的日子都跟牙套相處愉快。


剛拆牙套的那一天,就在路上遇到Qirei學妹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學妹對戴牙套感到心動(羞),當下就不斷對她推廣了矯正的好處。

再說一次,我真的真的覺得:如果你對你身體的某個部位感到不滿意,甚至到影響到你的自信,起因不是因為錢,只是因為怕痛還是其他有的沒的的原因的話,就請你現在/馬上/立刻擇日改善它吧!效果絕對讓你滿意,而且你會非常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,甚至有自己重生的感覺。(這哪裡來的廣告詞?)

對矯正心動的人啊,找我做諮詢吧,我的經歷一定可以讓妳把心動化為行動的!

 

那麼,先回顧幾張未戴牙套前的照片吧:

【蘇打綠校園演唱會】

8.jpg

哦,大家可以看到,門牙好大顆,左邊有一顆牙齒藏在裡面,因為這樣讓左邊門牙呈現飛出來的狀態。(比右邊門牙突出)

 

【小巨蛋溜冰場】

11.jpg  

門牙真的好大顆!XDDD

 

【大安森林公園】

P1020757.JPG   

嘴巴放鬆會無法閉上,閉上的話就是凸嘴魚=3=

 

因為有朋友是在今年才認識我的,看到我以前FB的照片,說嚇了一跳(應該是覺得我有整容嫌疑吧……)

直接來PO上長髮又沒矯正的YE吧XD

IMG_4835.JPG

可是我覺得這個時期我長得很好命(福態?)啊,看回之前的照片覺得自己的笑容真有活力……難道真的根年紀有差?

 

不夠?再來一張吧:

IMG_4896.JPG 

真讓人不舒服!(翻桌)

(不不,其實上面這張我只是要表示那時候如果笑太用力就會露牙齦這樣……(毫無說服力)

 

那來看看剛戴上牙套的樣子吧!(註:因為我是上排水晶,下排金屬,所以笑的時候一般看不太出來矯正器哦)

【韓江烤肉】

2.jpg

才戴上沒多久就跑去吃韓國烤肉,那時候以為沒問題,結果咬肉咬到我差點哭出來T__T

 

【與Return先生的約會】

7.jpg    

哈哈~其實看起來都沒差,不過兩顆門牙應該是有被拉平了吧。

 

這個月,yuffie帶著妹妹來遊台灣,同為牙套一族(雖然我已經拆了),我跟yuffie妹都超認同說,某個時期牙齒雖然被拉平了,但並沒被收進去,拔牙空出來的洞也還沒補起來,所以實際上是一整排很平的牙齒暴出來的狀態

但自己卻自以為很好看,老是不知矜持地露嘴大笑,現在看回之前的照片,都覺得好恥啊哈哈哈

 

【最暴的時期——2010跨年】

4.jpg

側面看暴斃了——!!!

 

5.jpg

正面看也是爆!

 

蹩.jpg  

閉嘴也憋!

 

再看一次,正面:暴!

3.jpg  

 

側嘴:更爆!

9.jpg  

 

閉嘴:憋!

蹩2.jpg  

連要走裝可愛的小貓嘴微笑,也變成凸嘴魚微笑啊XDDD

 

矯正中或要矯正的朋友,注意注意,中間一定會有一個這麼醜的時期,千萬不要以為牙齒變齊了就是變好看了啊

我的FB就被tag了上千張這樣的照片XDD 以上只是我隨手揀來的幾張而已,真是後悔莫及啊~~~XDD

不過也只能安慰自己,也算是一種紀念性吧……

 

因為戴牙套的關係,我的體重急遽下降,一段時間也變成凹臉Y.E。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,因為事實上我並沒有因為牙齒不方便而節食,或吃很少。

只要有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,一看到我都會說:『妳也變得太瘦了吧!』

 

我覺得最誇張的是這個時期:

瘦.jpg  

看回這個時期的照片,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恐怖……而且凹臉沒什麼好處,就只會讓妳看起來老、憔悴、很苦命的樣子!(爆)XDD

 

不過閉嘴笑的時候沒有這麼憋了:

12.jpg  

 

到後期的時候,牙齒幾乎都被收進去了,其實不張嘴,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戴牙套,所以一直跟我頻繁接觸的人,當我拆了牙套之後,幾乎都看不太出來我有什麼改變,還要我毫不害羞地追著人問:『你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?』XDDD

 

來放幾張後期的照片吧,最大的收穫就是牙齦跟兩顆大門牙被收進去了:

39.JPG  

看,幾乎看不出來有戴牙套吧?

 

不露齒微笑的時候也不會凸凸嘴了:

13.jpg  

 

最近期的照片:

10.jpg  

 

矯正除了讓牙齒變整齊,另一個讓我更驚喜的卻是:我的唇形變好看了!

以前因為牙暴嘴凸的關係吧,嘴巴閉起來也像凸嘴魚,現在牙齒都收進去之後,我的上唇瓣居然出現我一直很嚮往的明顯唇峰!!!

 

什麼是唇峰?!我們來讓天哥做示範:

mc_lips.jpg  

這就是擁有漂亮唇峰的性感嘴唇(這誰啊?!)

 

雖然還是不敵天哥,但我心已足~

照片?我真的是太懶了,上面一整篇除了首頁那一張,沒有一張是出自我手的照片~(攤手)

 

話說我真的越來越少拍照,也沒有什麼自拍的大頭照,(寫這篇光找照片我就花了一堆時間= =)或許看不出來太大的對比,真是不好意思啦~

那到底我的牙齒做了哪些變化了,看照片或許看不太出來,直接來看牙模應該會更明顯,下一篇就請進入Y.E的口腔世界。(聽起來好不舒服,拜託不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