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笑話不一定要長  只要好笑就好
笑話不一定要好笑  只要夠冷也能製造效果(?)
 
 
  • 一隻公鹿,它走啊走啊走,越走越快,最後它變成了高速公路(鹿)~!!!

 

  • 一天,6在街上走啊走啊走,突然見到9,6就問他:“你這麼倒立的走不累麼?”

 

  • 又有一天,1在街上走啊走啊走,突然見到7,1就問他:“你的鴨舌帽真漂亮!”

 

  • 有一粒葡萄,很喜歡曬太陽,曬著曬著就變成了葡萄乾~!

 

  • 有一個雞蛋喜歡吃糖,但沒人給他,結果他成了不給糖就搗蛋。

 

  • 一天,我遇見賣火柴的女孩,我說我給你100元,聽我幾個笑話,女孩說,好心人啊,我給你200元,快走吧,不要讓我這麼小就凍死在街頭......


  •  有一輛自行車,有一天,他騎上自己跑了...

 

  • 有一天,有一個軟糖在街上走路。
    她走著走著,突然說:“啊呀!我的腿好軟啊!”

 

  • 一個同學名叫小蔡,他在路上走著走著,突然被端起來了.......

 

  • 火柴棍突然覺得頭很癢,就伸手撓,撓著撓著就把自己燒死了。

 

  • 有一個躲貓貓社團,他們團長現在還沒找到

 

  • 有一隻北極熊和一隻企鵝在一起耍,企鵝把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來,拔完之後,對北極熊說:“好冷哦!”
    北極熊聽了,也把自己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來,轉頭對企鵝說:“果然很冷!”
 
是不是很欠扁? 可是我為了這些白痴冷笑話笑了整個下午
如果你很想打人  息怒息怒
以後我會貼長一點的(這不是重點吧?!)
下面來點不一樣的  我來說故事
 
 
這個故事開頭有點恐怖,中間有點搞笑...但是結尾很傷感...
.
.
.
從前有一個鬼,放了個屁......死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