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還是有種『不可相信』的感覺
讓我覬覦、肖想了這麼久的矯正器,現在就穩穩地套在我的嘴巴內、我的牙齒上了
上排是幾乎看不出來的水晶,下排是儼然一堆恐怖機關似的金屬……

雖然全口金屬可以少1萬,可是我現在非常慶幸我的決定……如果叫我全口都是黑漆漆的金屬,我真的會瘋掉= =


雖然我說過,我一點都不害怕戴牙套的痛,但我想我是因為完全不清楚戴牙套的過程和詳細情形

其實我覺得雷醫師根本就沒對我的牙齒做什麼,我被安在躺椅上,嘴巴被塞進一個讓我嘴形維持擴張狀態的儀器,我連張大嘴的力氣都用不著,閉著眼睛的我輕鬆到幾乎睡著。
雷醫師就只是在我每顆牙齒上粘上扣子,最後用一根線拉過去……嗯,大功告成了。

所以基本上我現在牙齒並沒有任何改變,只是加了牙套的牙齒而已。-o-
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毫無力道的一排扣子和鐵線,卻可以讓我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咬合了,到現在我的牙齒是呈現懸空狀態,好像含著一顆糖又吞不下去一樣,還有會摩擦口腔內壁的的異物感——總之我還沒有習慣它們的存在啊,讓我說話和笑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要掩嘴。

然後,我終於體會到牙套的痛苦了。剛才吃晚餐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要了我老命的感覺……
我只是喝粥誒、喝粥!咬根菜都覺得牙齒酸軟不已,完全沒辦法咀嚼。
雷醫師說要差不多一個星期才會開始習慣,啊啊……所以我是要喝一個禮拜的粥的意思???

大家都會說,戴矯正器就會變瘦。
但其實之前我都覺得很鬼扯,因為我就是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和適應能力,但現在我真的不得不被自己打敗。
雖然肚子已經很餓,大腦告訴你必須進食了,可是你的牙齒不配合,就讓你失去進食的心情……更不用說咬根菜和軟軟的皮蛋都讓人幾近崩潰。
所以我花了畢生以來最長的時間來吃完一碗粥。

雖然說得好像很慘,可是我就是相信自己的意志力,一定比別人更快地適應牙套,所以過幾天就看到我在啃便當的捧友不用太驚訝:P


我想,戴牙套唯一帶給我的不便,應該就是『要勤力刷牙』這件事吧。(什麼鬼)
你們都不知道,牙套是有、夠、會、卡、菜、渣。
所以,我從今天開始,就要成為一個三餐飯後都要乖乖刷牙的好孩子。
天知道我是有多懶惰刷牙啊……虧雷醫師還一直稱贊我的牙齒……(妳也好意思說)


好吧,說了這麼多,讓大家看看期待已久的牙套妹照吧~

先讓大家看正面:
Photobucket
沒錯,就是半口水晶半口金屬。不用懷疑,牙齒的排列真的沒有改變,刷新頁面100次也不會改變的。


Photobucket
水晶真的看不出什麼,像一條線穿過去而已。我在練習只露出上排牙齒的笑。


Photobucket
新買的格紋口罩(最近很喜歡格紋)
從明天開始,我要在輔仁牙醫裝病三天(大笑)


Photobucket
順便讓大家看看牙醫附贈的矯正產品 -o-
橘色最長的那根是牙間刷,就是用來挑牙套縫的菜渣的……
粉紅色蓋子的是矯正專用牙刷;白色小罐子是藥,如果口腔內壁被刮破就可以用;然後那團白色的東西……不是保險套,是叫做『臘條』的東西,如果有其中一個扣子太張狂,刮到你的嘴太痛,就撕一塊臘條貼上去蓋著它……嗯,目前還沒有使用過它。


嗯,我和牙套兩年的奮鬥,終於開始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.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